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结对认亲暖民心 走访慰问显真情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0:4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翔、张润晨)“亲戚越走越近,朋友越走越亲。5月3日上午,富蕴机场领导班子一行带着“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祝福走访结对认亲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拉家常、摸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亲戚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亲戚的愿望需求,共同探讨脱贫致富措施等,同时还向亲戚讲解了党的扶贫政策,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他们表示,会用自己的双手,勤劳工作创造财富,会让生活越来好。知心的话儿说不完,浓浓的亲情终生缘,到了分别的时候,亲戚们依依不舍,纷纷握手、拥抱、叮咛、话别。

  一次结亲,终生结缘。自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来,富蕴机场坚持以各种形式到亲戚的家里、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思想情况,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促进了交流互进感情,切实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落到实处,让民族团结之花开得更鲜艳,让民族团结之情更加浓厚。
 

富蕴机场结对认亲暖民心,走访慰问显真情(1)_副本
富蕴机场结对认亲暖民心,走访慰问显真情(3) (1)
富蕴机场结对认亲暖民心,走访慰问显真情(3) (2)
富蕴机场结对认亲暖民心,走访慰问显真情(4)
富蕴机场结对认亲暖民心,走访慰问显真情(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