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弘扬五四精神 践行青春梦想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09:4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五月,是激情的岁月,在“五一”小长假中,我们迎来五四青年节。在青春四射的年轻安检团队中,我们缅怀过去,展望未来,旅检三室一中队巡鹰班组、星辰班组开展放彩青春,做新时代青年团活动。

  百年岁月沧桑,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今天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致敬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期许当代青年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首先,由分队长带领我们观看习总书记讲话,做新时代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其次,观看五四运动影视,救亡图存,挽狂澜于既倒;思想启蒙,发历史之先声。观看完毕后,分队长和优秀青年团代表发言,最后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的誓词下,念出自己的名字。

  百年五四,青春心向党。年轻人是国家强盛的希望,建功新时代,我们义不容辞。百年前的青年者誓死守卫国家领土,百年后的青年者,用青春改变生活,用科技创新国家,用善心服务人民,用热血去奉献祖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