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年五月,让我们相约新疆农业嘉年华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09:4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5月1日至6月30日,新疆第三届农业嘉年华在新疆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开幕,此次嘉年华以绿色发展,科技兴农为主题,将在新疆农业博览园展出航空植保无人机、新型采棉机等农业技术,这些技术在国内都是领先水平。

  五一期间,农业嘉年华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这里的三维针雕和500平米的绿植迷宫更是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

  农业嘉年华活动也是绿植花卉的打卡地,许多热带、亚热带的花卉都能在这里看到。

  组委会在A2馆内设置了玩偶墙和娃娃机,抓娃娃很厉害的你,绝对可以满载而归。

  米老鼠、七星瓢虫等卡通形象,孔融让梨等寓言故事齐刷刷亮相博览园,让游客在游览的同时还能进行国学教育。

  在这次农业嘉年华活动中,博览园里准备了近45万盆的多肉植物供游客观赏,还有各种花卉促销活动、蔬菜采摘活动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