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参观烈士陵园 感悟革命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08:1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杜雨晗)青春是成长,更是担当。2019年5月4日,新疆机场集团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三中队初心班组员工来到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凭吊烈士纪念碑,认真参观了纪念馆的革命先烈事迹馆。随后,向革命烈士献上鲜花,表达崇高敬意。

  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馆内,迎面是一座黑色大理石镶面的大型屏风,上面用立体的金色字书写着邓小平同志1983年的题词:“陈潭秋、毛泽民、林基路烈士永垂不朽!”展厅中陈列着陈潭秋等10位烈士的生平事迹介绍、他们在不同历史时期拍摄的100多幅照片以及手稿、诗作、日记。另有在狱中的审讯笔录以及他们穿过的衣物、使用过的手提箱等遗物。听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看着一具具鲜活的雕像,无不被他们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精神永流传。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百年五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对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党的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要保持对事业的激情,对生活的热情,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好每一次安检任务。为航空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且会一直秉持初心班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口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