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大漠班组” 爱心慰问养老院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08:1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邵金萍)尊老爱幼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优秀传统 ,努力营造社会和谐良好氛围的同时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2019年5月4日旅检三室大漠班组全体成员来到了新疆瑞和智慧养老院。

  进入敬老院后在院长的安排下我们去了老人们的活动室,给爷爷奶奶们表演了我们精心准备的小节目,并且他们也上来与我们的小演员们进行了互动。节目表演完之后又陪爷爷奶奶们聊天,下棋,打牌。最后大漠班组全体成员又为爷爷奶奶们送上了水果和酸奶!

  每个人都会经历从年轻到年老的过程,老年人历经风吹雨打,千辛万苦地培养出下一代,现在我们理所应当去关心照顾他们。然而,在现在这个时代里,中年一代的人们工作日益繁忙,无暇顾及到身边的父母。所以,现在的社会有了很多内心孤独无依的老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好青年就非常有义务来担起这个社会责任。我们去敬老院看望爷爷奶奶们,和他们聊聊天,陪他们打打牌,他们会感到很高兴。而是我们通过自己的一份心意为他们带来温暖和快乐,我们也感到很光荣、很自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