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爱伟大祖国 担当时代责任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08:1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晓玉)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4日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大漠班组以“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在新疆瑞和智慧养老院举办。

  此次活动由大漠班组班组长策划,号召大漠班组全体成员积极加入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活动中,引导青年员工关爱社会,奉献社会,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积极奋进的精神,使广大青年成为热爱祖国,为国效力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当天上午的活动现场,张旭阳以一支古典舞作为开场,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伴随着舞蹈音乐,老人们也跟着节拍为她拍手打节奏,接下来合唱一首《甜蜜蜜》,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有人独唱一曲《恋曲1990》,音乐一响起,养老院的一位老人同我们一起唱了起来,还有一位老人也积极参与,担当起伴舞的一员,还有人和老人下着象棋。最后,大漠班组全体成员合唱一首《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漠班组为老人准备酸奶、水果,老人人连声感谢。临走前,养老院负责人拉着班组长朱丽丽的手,感谢我们的到来,希望我们能常来。

  伟大的五四运动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努力奋斗,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此次活动,感染了每一位大漠班组的成员,进一步凝聚了班组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五四精神的当代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