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承五四薪火,弘扬科学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9-05-04 15:1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今天是“五四青年运动”100周年,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蓝天之翼班组的曹克队长和张哲队长组织蓝天之翼班组成员参观科技馆。在科技馆场馆中心青年们用一首又一首爱国诗歌表白祖国、致敬前辈,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讲述着我国的科技发展的迅速。

 

  100年前的今天爱国的青年大声勇敢的喊出“外争主权,内除国贼”、“誓死力争,还我青岛”、“收回山东权利”、“拒绝在巴黎和约上签字”、“废除二十一条”……揭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开创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在100年后今天的爱国青年——我们将紧跟时代的脚步,用科技创新,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方式继续爱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