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不熟知的民航安检人

http://www.cnair.com 2019-05-03 21:0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雷锋一段朴素的话语告诉了我们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都要发挥最大的潜能,做出最大的贡献。平凡中见伟大,充分表现出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爱岗敬业态度。

  在很多人看来,安检工作是一项简单的工作,但是作为民航安检员我们深知自己在岗位上所肩负的责任不仅仅是几个人的安全而是成千上万的家庭的幸福。所以深知责任重大的我们从不敢懈怠。虽然每天成千上万次的深蹲再起来,眼睛盯着电脑屏幕里一幅幅闪过的图像我们用行动诠释着智慧安检与文明规范并驾齐驱。空防安全与真情服务比翼齐飞,面对安检工作中的难点、热点和困难,我们没有畏惧,没有退却,而是一起积极探索,勇敢前进,攻破一道道难关,在安检工作中取得了一场又一场胜利。身为民航安检人,我们倍感骄傲。(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国际室胡志军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