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宣传小能手”的循环播报

http://www.cnair.com 2019-05-03 18:5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致远)  “各位旅客,请您将包中的电脑,充电宝,洗漱包,化妆品包,钥匙,雨伞等物品以及外套放置在大置物筐内...........”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厅安检区域五号通道内,排队过安检的旅客们一边根据这不断重复的语音提示纷纷打开随身包裹与行李箱,取着提示的物品放入安检员发放的大框子里,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而声音的来源正是挂置在安检通道门口的小喇叭,循环播放着这语气温和,用语文明的提示语句。在这个“宣传小能手”的语音提示下,旅客们都很明确的知道了过安检时要取出那些随身物品,应该如何去做。

  据通道负责人表示,以往位于前端岗位的安检员工在宣传这些文明提示语时,基本靠说,有时候在旅客量繁多声音嘈杂时迫于匆忙难免会大声提示各位旅客要取出的随身物品。不少旅客在语句时断时续,声音大的情况下会表现出比较反感与一些消极情绪,不太愿意根据安检员的提示取出相应的物品,以及有些旅客会有不太愿意配合工作的状况。现在,将这种小喇叭挂在通道入口进行规律化的,有明确提示的宣传会避免以往的各类问题产生,很大程度消减上旅客们在过安检时的不满情绪,与各岗位的安检员真情服务相结合,促使每一位旅客能顺利通过安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