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去哪儿?南海影视城“玩”起来!

http://www.cnair.com 2019-05-03 14:16:32 来源:互联网

  炫酷的汽车特技秀,优雅华美的旗袍丽人秀,还有大型实景演出节目……今年的“五一”假期,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的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精彩活动不断,现场游客如织。

  5月1日下午1点半,《旗袍丽人秀》在南海影视城景区内华丽上演。来自2019年南海影视城旗袍丽人大赛总决赛的获奖团队和选手轮番登场,绽放旗袍文化的魅力。在经典歌曲《山茶花》的伴奏下,来自广州大同艺术团的13位年逾五旬的“女神”,身穿奥钻点缀的紫红色旗袍,头顶扇子背景的茶花树,将旗袍与民族舞融合,精彩演绎“中国风”。

 

  在景区北边的宫殿旁,网红女车手华婷婷领衔的汽车特技表演车队“华家班”,为现场游客近距离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汽车特技秀表演。360°大旋转、定点漂移、神龙摆尾、花式酷跑……一个又一个高难度的汽车、摩托车特技动作,让现场观众目瞪口呆、连声喝彩。主持人还邀请现场观众坐在汽车上体验。“很刺激,很爽,心情很澎湃,车手太酷了。”在车上坐着体验了一回只有前后两个轮子行驶的汽车特技,来自南海里水的机械工程师陈小颖兴奋地说。

  值得一提的是,景区内还有《三英战吕布》、《靖港水战》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游客们还可观看桃花摄影展和影视卡通秀,参与影视特技体验,实景体验互联网真人吃鸡游戏。此外,景区内也有不少身着汉服的游客在此悠闲玩乐。“这里有很多仿照古代宫殿的建筑,穿着汉服拍照就像走进古装电视剧一样,很有穿越的美感。”来自江门的许小姐穿着米黄色的汉服,与一起来的朋友在建筑前不停地拍照。

  据悉,南海影视城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影视大道,是以影视拍摄服务为主,兼具观光旅游、文化娱乐、休闲度假等功能的综合性旅游区。南海影视城主要由明清皇宫、江南水乡、香港街等多处影视拍摄景观组成,是市民节假日出游的好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