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三室值班领导为执勤一线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19-05-02 22:1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信倩倩) “五一国际劳动节”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为执勤一线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迎来了一批小长假,有人选择出游旅行,有人选择回家探亲,而安全检查员们选择依然如往常一样上班,保障旅客们的旅途、归途安全舒适。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体恤员工的辛苦,特在工作开展之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换饭时间与员工话温馨,送温暖。得到领导的祝福与慰问,员工们的心里都十分的十分感动并表示自己以劳动为荣,以能创造价值为誉,努力做好节日期间各个安全保障和旅客服务。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管理理念,给予员工理解与关心,让员工感觉到家人一般的亲情和温暖,使员工在科室里有归属感,使员工们能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发自内心为建设科室出谋划策,为乌鲁木齐机场打造丝路好机场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