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暖服务 情系你我他

http://www.cnair.com 2019-05-02 22:1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蒋彬)尊敬老人、关爱小孩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的力量是那么的伟大,它既可以使老人们感到快乐,让孩童们感到温暖。安检对于旅客来说是复杂,枯燥的,但我们要尽自己所能为各种各样的旅客提供便捷,让枯燥的安检过程变得精彩起来。大家不断在改变,在进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的去服务旅客,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到温暖,感受到我们的热情。

  通道中每有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就会有一个或者多个安检员帮助。在执勤时,遇到老年人,热心得工作人员总是积极上前,你一搀,我一扶去帮助他们。

  对于几个月大的婴儿来说,这个世界充满了未知和好奇,一切都要有自己的认知,有了接触就有了认知。看着小宝宝在舒适的婴儿床内被玩具吸引着,开心的笑着,不仅是小朋友的家人感觉到了贴心服务,每一位在场的旅客即使面无表情但心里都是暖的。

  在他们身上,我看到热情的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生活可以这样选择,他们用真情服务告诉我,付出可以如此快乐。做为一名平凡的安检人,我要把热情服务每时每刻都用在工作岗位上!为打造温馨的安检环境,做到更人性化的服务而努力。我们每一个安检员都在用实际行动来向旅客传递我们的真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