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像我这样的民航人!

http://www.cnair.com 2019-05-02 22:1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席丹丹)阳光微醺,岁月静好,轻浅的时光用奋进的脚步迈过了四月,转眼间我们迎来了“五一劳动节”,我们虽庆祝国际劳动节但更感动于每一个平凡劳动者,感谢他们默默的坚守与付出。

  出行选择飞机作为交通工具的人越来越多,乘客的每一次安全起航、着陆,都离不开机场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然而在大家休息的时候,他们却是最忙的,他们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保障好每一架航班的安全,纵然只是一个平凡的岗位,却有着不平凡的坚守。

  执着、坚守、奉献、奋斗的身影,是新时代民航人奋斗的姿态,他们是这座城市最可爱的人,他们身上诠释着爱岗经验,他们能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认真做,节假日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在岗位上默默付出。小编希望像我这样的民航人在为你服务的时候,可以得到你一句感谢的话语,一个满意的微笑,一份对劳动者的敬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