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举行“健康新疆行,和谐共发展”公益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19-05-02 10:4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建波 齐晓)为普及职业安全教育知识,增强广大员工职业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4月27日,塔城机场举办职业安全健康教育培训讲座,机场全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讲座以职业安全教育宣传为契机,特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伊犁州分公司讲师马欣前来授课,讲座中,马欣以“健康教育,健康促进”为题,通过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法,手把手教员工进行心肺复苏操作,对胸外按压的部位、频率、深度、气道开放消除异物的方法以及人工呼吸的要点,都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与学习了正确的心跳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血压测量的正确方法,还学习了慢性疾病预防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对提升干部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培养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起到积极作用,增强了干部职工预防职业病、保持健康体质的意识,促使大家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生产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