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新县2019世界旅游仙子大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5-02 09:30:45 来源:互联网

  5月1日上午,“大新美天下——广西大新2019世界旅游仙子跨国巡游邀请赛”开幕式在大新县德天广场隆重举行。大新县政协主席许斌吉,县委副书记秦义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泽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小凤,县政协副处级干部蒋诗捷,县人大常委会副处级干部赵曼利,世界旅游仙子大赛国际赛事组委会主席黄兰胤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大新县政协主席许斌吉宣布开幕。

  县委副书记秦义敏致辞。

  世界旅游仙子大赛国际赛事组委会主席黄兰胤致答谢辞。

  此次活动由大新县旅游协会主办,德天跨国瀑布景区、龙宫仙境景区、明仕田园景区、世界旅游仙子大赛国际赛事组委会承办,安平仙河景区、明仕那里酒店、老木棉度假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共同协办。

  开幕式上,30名国内外佳丽依次上台展示了国际礼服、泳装、壮族民族服装,带给人们以美的享受;中国侬垌文化传承人木棉组合、连续9次获得世界吉尼斯纪录的铁球大侠谢嘉君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带给人民如痴如醉的感受。最后在大新县城隆重举行的2019世界旅游仙子跨国巡游邀请赛香车美女城市巡游,可谓万人关注,万人空巷,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大新县是中国通往越南及东南亚各国便捷的陆路大通道之一。先后获得“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中国侬垌文化之乡”“中国土司文化之乡”“中国长寿之乡”、“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等称号。

  德天跨国瀑布位于祖国西南边陲——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开门是越南,跨步进东盟。2015 年 11 月中越两国总书记见证签约的中国首个跨境旅游合作区就位于景区内。

  瀑布横跨中、越两国,宽 200 多米,纵深 60 多米,落差达 70 米,层层跌落,水势激荡,气势磅礴,是亚洲第一大跨国、中国最美的瀑布。景区集十里归春界河、跨国集市、53 号界碑、炮台山等多个具有跨国资源禀赋的独特自然人文景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