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用真心感动别人

http://www.cnair.com 2019-05-02 08:0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话一直都在激励着安检员××同志。并且××同志参加工作两年以来总用他的真诚之心感动身边的每一位同事。记得有一次 ,××同志在隔离区内遇到一位神情焦急外籍旅客 、××便主动上前询问那位着急的旅客。 经过简单的英语交流得知,该旅客在入境时将包内的贵重首饰遗失在了海关检查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登机时间也马上到了…… 该旅客越发着急。这时××对那位外籍大妈说,请她稍等会。就急忙跑向她所说的地方,几经周折 , 终于将她遗失的物品找回并交给她。大妈用生硬的中文一直说着 “谢谢  谢谢 ” ……最后大妈与我们的安检员拍照留念后赶忙上了飞机 。

  (一个月左右后)又是一个繁忙的早高峰,一位旅客不排队直接冲向了验证台,嘴里一直用英文说着什么“you  take photo with me”这时安检员××才反应过来是上次那位大妈,大妈激动的再一次说着 “谢谢……谢谢……”

  帮旅客穿鞋子,背腿脚不便的旅客下楼…这都是××同志践行“真情服务”冰山一角 ,我们都相信这冰山一角  ,终会凝聚成安检“真情服务的万里冰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