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劳动人民辛苦了

http://www.cnair.com 2019-05-01 20:5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同时也是小长假开始的第一天,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

  今天的T3候机大厅里,我们第一党小组成员和一中队所有共青团员们为旅客准备了一出精彩的表演互动活动,活动气氛热烈浓厚,旅客积极参与,还有少数名族旅客主动献歌表示对我们安检事业的支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昨天习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勉励我们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我们青年的安检人员要谨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对立足本职工作,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安检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