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

http://www.cnair.com 2019-05-01 18:5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在此期间,乌鲁木齐机场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为宣传主题,在乌鲁木齐机场急救中心2号楼6楼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特邀请乌鲁木齐室疾病预防预防控制中心的张丽江医生为员工做职业病防治知识宣贯。此次参加培训的人主要为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各生产保障部门的新员工及转岗员工,培训内容为《职业病防治法》法制法规及机场集团主要涉及职业病危害因素(噪声,电离辐射,高温)的危害及预防措施。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通过开展系列宣教活动,进一步推进新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职业病防治工作,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责任,普及职业卫生知识,提高职工对职业病的防护意识,切实保障员工们的职业健康权益,用实际行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