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残疾人乘机须知

http://www.cnair.com 2019-05-01 18:5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近期,又到了五一假期,许多旅客选择会在此期间出行来放松身体,但还有一些人也需要我们的关注,这些旅客在心理、生理、人体结构上,某种组织、功能丧失或者不正常,全部或者部分丧失以正常方式从事某种活动能力的残疾人。

  也许这些官方的词让大家疑惑,按照通俗的说法就是肢体、精神、智力或感官有长期损伤的人,这些损伤与各种障碍相互作用,可能阻碍残疾人在与他人平等的基础上充分和切实地参加社会活动,具体表现为视力残疾、听力残疾、言语残疾、肢体残疾、智力残疾、精神残疾、多重残疾和其他残疾的人。

  残疾人旅客到达出发厅后,由地面服务人员负责为残疾人旅客提供航班信息:包括航班延误、航班时刻更改、办理乘机手续、登机口等信息,地面服务人员会派专人进行负责,从办理残疾人手续开始,到旅客过安检,再到登机口登机,最后在到达站也会有专人接机,这样就为残疾人旅客省了许多精力,不用再为乘机而奔波。

  残疾人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之一,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工作的员工,不会让他们感受到繁琐的程序,只会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