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出游好去处之佛山盈香生态园

http://www.cnair.com 2019-05-01 16:52:14 来源:网络

  “五一”假期,春夏交接,气候适宜,是一年中难得的出游时节。趁着假期,带上孩子出游成为许多市民的首选。驴妈妈旅游网预测,全国各地景区或将迎来约1.6亿人次游客,其中以“主题乐园”为目的地的周边游产品最受青睐。在珠三角地区,有不少周边游的好去处,其中位于佛山市高明区的盈香生态园就是不错的选择!

  据悉,盈香生态园位于佛山市高明区的凌云山下,是集娱乐休闲、科普教育、拓展训练、餐饮服务于一体,涵盖5D玻璃桥、九寨水城、机动游乐园、百亩花海、拓展基地、野炊烧烤场等旅游设施的综合性景区。来到这里,可以畅泳九寨水城,可以挑战5D玻璃桥,可以欣赏百亩花海,可以玩转机动乐园……

  5月1日,盈香生态园正式开启2019玩水季,九寨水城再次与游客见面。九寨水城占地超过20000㎡,借助凌云山的真山真水,打造成为百分百的山水泳场。这里建有欢乐儿童池、健将标准池和冲关深水池等区域,并设有儿童城堡、水城舞台、水上冲关等项目,形成富有激情、充满动感的水上乐园。

  近年,玻璃桥作为新兴旅游项目,深受人们的喜爱。来到盈香生态园,就能体验玻璃桥带来的刺激与心跳。该项目由5D玻璃桥、高空飞索、空中飞船、极速飞车和呐喊喷泉组成。其中,玻璃桥全长288米,宽3.6米,高80米。站在桥上,脚下是清澈的湖水,周围是连绵的群山,因此被游客称为广东最美玻璃桥。

  万物生长的五月,盈香生态园又迎来赏花热潮。近日,园区的薰衣草进入最佳观赏期。现场看见,超过100亩的花海,就像一片紫色的海洋。徜徉其中,每个角落都会给你带来惊喜,每一步都是一种不同的美景。薰衣草还飘散着怡人的香气,让人有一种身在普罗旺斯的错觉,感受到满满的异国情调。

  尖叫过山车、超级大摆锤、亲子火车、旋转木马,盈香生态园的机动游戏是你值得期待的项目!机动游乐园占地超过20000㎡,包括欢乐岛和尖叫岛等区域,各式机动游戏,应有尽有。成年人可以张扬时尚动感的个性,感受机动游戏的惊险刺激;孩子们可以尽显爱玩好动的天性,体验机动游戏的乐趣。

  目前,盈香生态园实行一票通玩制,游客购票即可游玩九寨水城、5D玻璃桥、百亩花海、机动游乐场等景点。这个假期,带上孩子到盈香生态园玩起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