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安检相陪

http://www.cnair.com 2019-05-01 15:40: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真情服务旅客,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既是国家和社会对机场提出的本质要求,也是机场发展的必然选择。近年来,旅客对于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个性化,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从旅客需求出发,将服务做到极致,体现出专业;服务者“专心”“用心”“细心”,旅客“放心”“舒心”“贴心”。随着“五.一”劳动节的到来,旅检三室一分队所有班组根据安检总站新发展理念,开展了“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五月赞歌 劳动最光荣 ”的特色活动,始终践行情系旅客,温暖旅客的观念!

  独具特色的新疆舞蹈,新奇的套圈游戏,并且开展了和旅客你来比划我来猜的互动游戏,最后以一首《我爱你中国》,齐唱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最后我们用小熊礼物给旅客送去了新的祝福。无论你从哪里起航,这里永远是你平安归航的地方!

  情系旅客,温暖相陪。旅检三室的安检员们多措并举创服务,让旅客带着幸福,带着希望,从这里安全幸福的起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