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暖心服务,伴您安全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5-01 11:2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信息员:蒋彬)真情服务是一杯热茶,使每一位旅途中的人感到温暖;真情服务是一曲歌谣,使每一位旅途中的人感到美好;真情服务是一道彩虹,使每一位旅途中的人见到美丽。

  今日早高峰时段,安检员段新媛在换岗途中,看见一位夫妇正提着自己的行李箱准备进行安检,可是行李箱太大太沉重,提箱子很吃力,于是段新媛主动上前帮他们把箱子提到传送带上,并主动帮助他们过安检,他们打心底里感动,连忙说谢谢。

  其实服务无小事,我们只要做到从心出发,竭诚相待,热情助人,帮助旅客,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让旅客快速便捷的通过安检!为旅客奉上最暖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