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月玩字当头,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解锁你一个月的好心情

http://www.cnair.com 2019-05-01 07:57:28 来源:中华网

  五一小长假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外出旅游,或带上家人,或约上好友,或携手恋人,一起欣赏这片春意盎然,心情自然明媚起来。旅行的最大乐趣,在于沿途的风景,但出彩适宜的穿搭,绝对是解锁完美旅行的钥匙。

  家庭的美好时光,少不了和小宝贝手牵手看世界,自然风情印花搭配舒适的白底设计,红蓝线条的流动勾勒,融合成一身随性且吸睛的亲子装,让旅途中的每一瞬间,都成为美好的定格。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亲子装充分诠释了何为幸福时尚,何为舒适快乐。

  既然已踏上旅程,那就在这充满活力的季节里,和小朋友一样尽情释放真我!

  期待已久的友谊之旅,怎少得了和好友一起凹造型,拍“时尚大片”呢?至于出行的着装,简单且潮流的休闲装便是个不错的选择,随性清爽而又不失时尚感,完美诠释了休闲运动也可以潮流整个街头,让旅途拍照自带特效。

  旅行的穿搭秘籍,就是把友谊和快乐穿进每一帧照片里。

  甜蜜的旅行时光即将开启,幻想着与恋人之间需要打卡的99个幸福瞬间,其中一个,想必就是一起身穿情侣装,携手漫步街头了吧?但是单一乏味的情侣装,往往会淹没在茫茫人海中,为何不尝试穿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的夏天度假系列,让低调深蓝色碰撞俏皮粉色,让慵懒拥抱浪漫,告别“复制粘贴式”的平庸。

  在缤纷的初夏,把靓丽的色彩穿上身,在五一假期之旅,把时髦的穿搭Get起来,和所爱之人一起,品味2019年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度假系列吧!

  学会在穿搭之间,轻松解锁好心情,五月“玩”字当头,尽显情投与意合。把旅途的良辰美景作为背景,让爱与浪漫在心中恣意绽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