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邂逅塞班岛 与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漫步人间天堂

http://www.cnair.com 2019-05-01 07:56:24 来源:中华网

  曾以为天堂很远,甚至不知路在何方,直到在赤道旁邂逅塞班岛,我才明白,原来天堂就在人间。

  西太平洋上的塞班岛,无疑是上帝最多情的馈赠。初次见面,温柔的海风就给每一个游客送上热情的“拥抱”。与玻璃般的海水嬉戏,在丛林中和自己心灵对话,这个五一假期,我愿做一个“懒人”,抛开烦恼,释放压力,带上家人,携手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与塞班岛进行最亲密的接触。

  迎着海风,不由自主的深呼吸,面前是波光粼粼的大海,脚下是温热松软的白沙滩,视觉与触觉时刻提醒着我们,热烈的海岛假期已经开始了。

  沙滩是孩子的最佳玩伴,细白而柔软的沙子在指缝间溜走,挖沙,捡贝壳,忘掉了哭啼吵闹,孩子们沉浸在自己的小天地中。热带植物印花元素,搭配纯洁的白色,拥抱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亲子装,温暖的小家早已被幸福包围。

  天之蓝,塞班之美,和最爱的人去一个最美的岛。

  碧海幼沙,绿意盎然,宛如一块与世隔绝的绿翡翠,就像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情侣装,塞班的军舰岛也是专门为情侣准备的。带上心爱的她,逃离人山人海,独享甜蜜二人世界。幸福不止步,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是爱情的“见证者”,明亮色彩穿搭,勾勒阳光沙滩背后的浪漫。

  旅游需要仪式感,亲子装是温馨小家的甜蜜炫耀,情侣装宣扬美满的爱情宣言,在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加持下,美丽无需滤镜,用镜头定格感动时光,旅行美照轻松get!

  塞班岛的存在,惊艳了无数双眼睛,放下一切包袱,带上美好心情,让你彻底迷恋在那抹蓝。无论走到哪里,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都会你与一起出发,陪伴家人去看多彩世界。

  目前,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全线新品均已上架,欢迎大家到店选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