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的“别样风景”

http://www.cnair.com 2019-05-31 20:0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朱彦南)说起机场,大家想到的是一排排整齐停靠的飞机;是一组组帅气靓丽的机长、空姐;是一张张热情温暖的服务笑脸,他们的存在成为了机场印象深刻的风景线,但除了这些,还有那一道特殊的“队列美”为乌鲁木齐机场增添了别样色彩。

  整齐划一的步伐、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人正昂首挺胸齐步走来,给每一位旅客展示乌鲁木齐安检人员的岗位形象,这一道“队列美”成为了乌鲁木齐机场靓丽的风景线。

  “步调一致、整齐划一”的背后是安检人千锤百炼的成果,他们成为了乌鲁木齐机场每一位出行旅客途中的别样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