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坚持服务的速8酒店,到底能走多远呢?

http://www.cnair.com 2019-05-31 17:5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改革开放到现在,各类酒店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层出不穷。特别是2008年之后,酒店数量呈现指数式上升,在这个过程中,民宿、客栈、主题酒店等大行其道。市场的繁荣让更多的资本进入,不过酒店行业本是参差不齐、鱼龙混杂,那一直坚持服务的速8酒店能够突破局限,占据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吗?

  速8酒店作为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经济型酒店品牌之一,2004年第一家速8酒店店在北京开业,就掀起了轩然大波,被认为是中国酒店市场的“一条鲶鱼”。速8酒店的发展一直秉承着自己的理念—干净友好的服务,这个理念也一直贯彻于每一家速8酒店。到现在中国地区一共有近1500家已经开业或者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这样的成绩不可谓不耀眼。

  面对市场的变化,速8酒店一直坚持本心。现在市场上很多酒店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推出了不同的品牌,速8酒店顺应市场变化推出了速8精选酒店,同时对原酒店硬件设施以及服务水平进行了升级,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速8酒店以更好的房间质量、更优质的服务、更低的价格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中国酒店市场面临很多困境,高租金、人才短缺、竞争激烈等现象,这些问题最终会以成本的形式让用户承担。速8酒店通过和国内外研究机构合作,通过开发智能化运营系统进行成本削减,提高酒店运营效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升级,以及酒店物资采购平台的应用上线让速8酒店的成本进一步降低,这些最终都会反馈给用户,让消费者以更加低廉的价格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速8的酒店服务一直深受消费者好评,曾获得迈点MBI的“年度经济型酒店最具影响力品牌”奖。这个奖项的获得,不仅是消费者对速8酒店最中肯的评价,同时也是速8酒店严格要求自身的体现!无论市场如何变化,速8酒店始终坚持一个服务原则:给客户提供“干净&友好”的产品及服务。

  坚持品牌和服务的速8酒店不仅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更重要的得到消费者的青睐。速8酒店平均房价低于市场水准,其平均入住率却远高于同行业平均线。不难看出,速8酒店的未来是一片光明,不可限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