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庆六一,北京首都航空走进三亚山区小学开展党建公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31 17:5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5月31日) 2019年5月31日上午,北京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联合三亚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前往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青法小学开展党建公益活动。北京首都航空飞行员、乘务员、航空安保员、机务人员等50余名空勤党员、干部员工与小学生一起共庆六一。

  除了送去牛奶、文具、三件套、爱心蛋糕和点心包,现场北京首都航空安全员还为小学生们表演军体拳,乘务员模拟进行“机上安全演示”,和他们一起跳竹竿。此外,北京首都航空也给小学生们开设趣味横生的“趣味大讲堂”,讲授航空科普知识。通过航空公司专业人员的技能展示和游戏互动,激发小学生树立积极向上、走出大山的远大理想。

  北京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海勇在活动中对小学生殷切寄语:“北京首都航空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当看到孩子们幸福的笑脸时,我的内心是非常的自豪。孩子们你们要记住你们的梦想,保持身体健康,争取像首航一样,飞的更高、更远!”

  “我觉得飞行员叔叔好帅,乘务姐姐好漂亮,空少也很好看,我的梦想是当空姐,飞到很远的地方。”一位一年级的小朋友在“趣味大讲堂”上举手发言。

  青法小学校长高团表示:“真的很感谢你们,这是我们学校建校以来最大的一次活动,也是航空公司第一次进校园,没想到真的梦想成真了,千言万语,感谢!”

  今年5月,北京首都航空迎来成立9周年, 9年时间已成长为执飞航线140余条、86架飞机、年旅客运输量超过1500万人次的大型航企。北京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是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主要基地航空公司,当前三亚进出港航线有三亚=北京、三亚=济南、三亚=郑州、三亚=杭州、三亚=南京、三亚=成都等20条,在做好安全生产、真情服务的同时,北京首都航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一如既往为海南省、三亚市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