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成功首航摩洛哥首都拉巴特 首航航班顺利抵达拉巴特-塞拉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5-31 17:2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中国,北京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多哈飞往摩洛哥首都拉巴特的首航航班于当地时间周三平稳降落在拉巴特-塞拉机场,标志着卡塔尔航空成功开通了其第三条多哈往返摩洛哥的航线。卡塔尔航空QR 1463航班由波音787客机执飞,飞机在抵达后接受了标志性的水门仪式欢迎。卡塔尔航空中东、非洲和巴基斯坦高级副总裁Ehab Amin先生搭乘了本次飞往拉巴特的首航航班。

  欢迎首航航班抵达的贵宾包括:卡塔尔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Abdulla Falah Al-Dosari先生; 卡塔尔国驻摩洛哥王国全权代表部长Khaled Mohammed Al-Dosari先生; 摩洛哥民航局总经理Zakaria Belghazi先生; 摩洛哥航空运输总经理Tarik Talibi先生; 拉巴特市副市长Khalid Moujaouir先生; 和拉巴特区域旅游理事会主席Hassan Bargach先生。

  卡塔尔航空多哈飞往拉巴特的航线由波音787执飞,每周三班;该机型提供22个商务舱座位,及232个经济舱座位。

首航787落地接受水门仪式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说:“我们十分高兴开通了多哈飞往拉巴特的新航线,拉巴特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和重要的商业中心。新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增强了卡塔尔航空在摩洛哥市场的稳固地位,并为从摩洛哥出发的乘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通过多哈便捷前往卡塔尔航空全球160多个目的地。作为摩洛哥的首都,拉巴特是重要的商业和行政中心,也是区域及全球商务旅客的重要目的地”。

  摩洛哥机场管理局首席执行官Zouhair Mohammed El Aoufir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迎来了多哈飞往拉巴特-塞拉国际机场的首航航班,卡塔尔航空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新航线的开通进一步丰富了拉巴特机场的航线网络,为前往‘灯塔之城’的乘客提供更多选择。在现有多哈-卡萨布兰卡航线的基础上,多哈-拉巴特这一新航线的开通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开拓远程航线的目标,也反应了卡塔尔和摩洛哥两国之间的密切合作关系”。

  前往拉巴特的游客可以在当地体验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在位于该城市旧麦地那地区的传统集市购买纺织品、珠宝和工艺品。此外,游客还可以参观安达卢西亚花园;于宁静绿洲漫步的同时,观赏各式各样的传统安达卢西亚花卉与灌木,包括橙子树,柠檬树和香蕉树等。

  除了拉巴特外,卡塔尔航空还运营多哈飞往卡萨布兰卡的每日航班,由波音777执飞。同时,卡塔尔航空的联营协议合作伙伴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还提供每周五班从卡萨布兰卡飞往多哈的服务。

首航嘉宾

  在卡塔尔航空多哈飞往拉巴特的航班上,乘客不仅可以享受屡获殊荣的机上服务,还可以体验卡塔尔航空的机上娱乐系统Oryx One,该系统提供4,000多部节目选择,包括最新的电影热片、电视节目、音乐、游戏等等。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8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全球最佳商务舱”。在此次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奖”和“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等奖项。

  卡塔尔航空运营一支由250多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通过其枢纽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HIA)飞往全球160多个目的地。2019年,卡塔尔航空还将在其航线网络中增加一些新航点,包括伊兹密尔(土耳其),拉巴特(摩洛哥),马耳他,达沃(菲律宾),里斯本(葡萄牙),摩加迪沙(索马里)和兰卡威岛(马来西亚)。

航班时刻表


航班号 航线 起飞 抵达 班期
QR 1463 多哈(DOH) – 马拉喀什(RAK) 10:10 15:10  
 
每周一、三、五
马拉喀什(RAK) – 拉巴特(RBA) 16:30 17:30
QR 1463 拉巴特(RBA) – 多哈(DOH) 18:40 04:25+1
*航班日期:2019年5月29日-2019年10月26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