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9-05-31 15:0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马亮 )2019年5月20至27日,伊宁(那拉提)机场举办了“强体魄固三基 促发展”为主题的职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会设置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跳绳等五个项目。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不仅有紧张激烈的角逐,更有干部职工们开心的笑声和喝彩的掌声。每位干部职工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伊宁(那拉提)机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推动了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员工队伍凝聚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也真正起到了“强体魄固三基 促发展”的目的,为机场的员工队伍稳定和发展建设增添了动力,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