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贵宾检查室开展“展时代风采 谱青春华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31 13:0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甜)2019年5月30日,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贵宾检查室团支部开展以“展时代风采谱青春华章”为主题的户外踏青活动,活动旨在增强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提高团队协作力,参加此次活动的为贵宾检查室巾帼班组全体成员。

安检总站贵宾检查室开展“展时代风采 谱青春华章”活动
安检总站贵宾检查室开展“展时代风采 谱青春华章”活动2
安检总站贵宾检查室开展“展时代风采 谱青春华章”活动4
 

  为凝聚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不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本次户外活动不仅使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松心情,更加增进了员工感情,相互了解和友谊,同时锻炼了身体,缓解工作压力,收获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让团员青年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和团队意识,充分发挥活动主题精神,把年轻人姿态和热情带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展现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精神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