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荣获2018年度全国100-200万级机场服务质量评价第一名

http://www.cnair.com 2019-05-31 11:5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列建 孜娜)2019年5月30日,第四届中国机场服务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表彰通报了机场协会组织的2018年全国100-200万级32家机场服务质量评价结果,其中伊宁机场获得了100-200万级机场服务质量评价第一名。

伊宁机场荣获2018年度全国100-200万级机场服务质量评价第一名[1]
 

  2018年在新疆机场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伊宁(那拉提)机场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机场领导高度重视,上下同心、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对标管理,深入对伊宁机场服务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整改、全流程梳理,积极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有效措施,重新铺设停车场路面、增设花坛、重新制作醒目的引导标识、铺设盲道、安装廊桥扶手、增加文化长廊和文化墙等多种方法提高服务质量、补齐服务短板,取得了实质性效果。加之专业评审老师的现场指导,使机场各项服务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服务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获此殊荣意味着责任和压力,伊宁机场全员将继续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服务理念,积极落实“真情服务”。伊宁机场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年的“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中落实候机楼商业全部“同城同质同价”的承诺,引进自助行李托运设备实现快速出行,改造收费系统实现不停车闪付,升级航信通设备实现无纸化出行等多措并举朝着“四型机场”迈进。“我们都是追梦人”,伊宁机场将全力推进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朝着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