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地服高效追回遗失行李,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5-31 09:4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玉荷、杨宁)2019年5月27日,记者获悉,昨晚海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地服太原分公司)在保障海航航空HU7880(太原-乌鲁木齐)航班期间,高效为一名旅客追回丢失行李,顺利成行,获旅客赞誉。

海航地服工作人员与丢失行李的旅客及时了解情况

  据了解,在太原-乌鲁木齐航班的旅客登机时,一位20多岁的年轻姑娘向海航地服太原分公司旅客服务部商务主管杨宁求助,她非常着急说自己在下出租车时忘记了取行李箱!出租车车牌号她没有记住,也没有要出租车票,想找到行李,几乎是大海捞针!情况非常复杂,更让人心急的是从登机到关舱门起飞大约还有20多分钟,时间非常急迫。

  鉴于情况的特殊性,杨宁马上向太原分公司总经理汇报,并协助旅客开始查找,安排外场商务员赵杰带旅客去机场公安局派出所报案调监控,当时旅客在T1航站楼,派出所在T2航站楼,赵杰想也没想,带着旅客一路飞奔。在机场派出所干警协助下,通过监控5分钟后终于找到了出租车牌号,机场干警通过出租车公司联系到了司机,这时旅客已经陆陆续续登机,还有15分钟时间!

  一向冷静的杨宁和赵杰也着急起来,他们再次和出租车司机确认行李即将送达的时间,出租车司机说十分钟后能到。为防止出租车堵路晚到,避免航班延误,确保航班正点起飞,同时急旅客之所急,她再次协调快速安检通道,以便让旅客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拿行李和登机流程。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了,赵杰和旅客在门口焦急地等待着,十分钟过去了,出租车还没有到,赵杰四处张望,忽然看到了那辆出租车,只见那个老年司机也是着急的满头大汗,拿到行李的那一刻,杨宁、赵杰和旅客都欣喜万分,连连感谢。他们一边往回跑,一边沟通登机情况,终于在飞机关舱门前帮旅客带着随身行李箱登上了飞机,前前后后共20多分钟!效率出奇的高!

海航地服工作人员成功帮助旅客找回行李

  旅客对海航地服员工尽心尽责、争分夺秒、高质高效的服务非常满意!她不停的道谢。航班正点关舱,旅客满意而归!这正是一群兢兢业业、乐于奉献、不忘初心的海航人,对真情服务一种发自内心的诠释。

  海航地服太原分公司温馨提示旅客,在暑运即将到来之际,出行高峰也即将到来!希望旅客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李和财物,防止丢失,确保自己的顺利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