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航线增班旅游航线加密 航空市场迎来旺季倒计时

http://www.cnair.com 2019-05-31 08:0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丽娜 杨雪琼)随着高考季、旅游旺季临近,全国民航将迎来暑运高峰。5月30日,南方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在乌鲁木齐举办暑季航线产品发布会,今年6-9月,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开通增班多条国际航线和国内航线,通航点基本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及疆内地州市,航空市场迎来旺季倒计时。

  申根签开启新玩法 环球旅行一路向西

  6月18日,南航计划新开新疆首条深入欧洲腹地的航线广州-乌鲁木齐-维也纳航线,每周246由波音787客机执行。该航线开通后,新疆旅客抵达欧洲仅需7小时,大大节省了旅客的往返时间和出行成本,同时该航线串联了广州、乌鲁木齐、维也纳三大航空枢纽,连通粤港澳大湾区、丝绸之路经济带以及欧盟腹地之间空中纽带。首都维也纳是奥地利最大的城市,作为申根国之一,若第一次使用多次旅游申根签证,首站必须为签证签发国或申根国中停留时间最长的签证签发国,后即可凭借此签证自由前往其他26个申根成员国进行游玩。

  随着小众游的热捧,“被遗忘的上帝的后花园”格鲁吉亚成为热门打卡地之一,同样持有申根国签证或者美、日、澳、新等国签证的旅客,可在格鲁吉亚实现多次无障碍出入境,自6月4日起,除原有每周146执行的北京-乌鲁木齐-第比利斯航线外,南航将增班乌鲁木齐-第比利斯直飞航线,每周二执行,届时乌鲁木齐飞往第比利斯的航班将增至每周4班。

  此外,南航将加密乌鲁木齐前往俄罗斯航线,6月8日起,乌鲁木齐—圣彼得堡航线复航,每周1246执行,进入旺季后调整为波音787客机执行;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每周1246执行。此外今夏南航已开通运营广州-乌鲁木齐-努尔苏丹(原阿斯塔纳)航线,每周15执行;已复航乌鲁木齐-台北航线,每周37由波音787客机执行。

  落实旅游兴疆战略 打造空中丝路名片

  2018年起新疆着力推动旅游业大发展,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编制旅游业发展专项规划和三年行动方案,集中力量打造“新疆是个好地方”亮丽名片。暑期为了更方便旅客玩转新疆,南航计划加密喀纳斯航线至每日3班,6月10日起(需以喀纳斯机场开放时间为准)执行第一班乌鲁木齐-喀纳斯往返CZ6613/4航班;7月1日起执行第2班乌鲁木齐-喀纳斯往返CZ6207/8航班以及乌鲁木齐-伊宁-喀纳斯/喀纳斯-乌鲁木齐环线CZ6853/4航班,适时将增加第4个航班。6月10日起加密乌鲁木齐-那拉提往返航线至每周5班,7月1日起加密乌鲁木齐-那拉提往返航线至每日1班。另外,南航还开通了喀什-阿克苏-和田、乌鲁木齐-库尔勒-若羌、乌鲁木齐-塔城-伊宁等疆内环线,高密度航班波将全面覆盖伊宁、阿勒泰、喀纳斯、那拉提等风景区,重点培育阿尔泰山“千里画廊”生态旅游、伊犁草原文化旅游等精品旅游线路,加快推进交通与旅游融合发展。

  为同步满足旅游和公务出行的需求,飞往东部及疆内重点城市的航班将进一步加密。北京将达到每日7-9班,上海每日6班,广州每日6班,深圳每日5班,成都每日4班。疆内方面,乌鲁木齐至喀什将达每日7-8班,和田每日7班,阿克苏每日6班,伊宁每日5-6班,乌鲁木齐直飞莎车、阿勒泰的航班量均增加到了每日3班。

  与此同时,夏航季南航已开通运营多条疆内直达内地城市的航班,包括和田-乌鲁木齐-广州往返航线,每周3班。和田-库尔勒-成都往返航线,每周3班。喀什-和田-郑州往返航线,每日1班。伊宁-库尔勒-长沙往返航线,每周4班。和田-乌鲁木齐-西安,每周4班。阿勒泰-郑州-广州,每周4班。乌鲁木齐-南阳-上海浦东往返、乌鲁木齐-绵阳-深圳往返航线,均为每日1班,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客货产品层出不穷 暑期旅程锦上添花

  2018年度南航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南航秉承以客为尊,服务客户的的理念,针对暑运旺季客户多样化需求,因地制宜的制定多种特惠产品及贴心服务。6月1日起,南航将推出2019年儿童卡里程奖励活动,6-8月,2-11岁儿童通过官网、APP、公众号等移动渠道入会成为南航小明珠会员,且付费乘坐南航承运航班出行,即可获得610里程奖励。随着自治区访惠聚工作深化,南航新疆分公司推出“民族团结一家亲”产品,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认亲人员的行程,推出乌鲁木齐至阿克苏、喀什、和田、库车往返程优惠产品。同时,南航货运推出“南航快运产品(A.C.E -Advanced-Class Express)”优先预订、提前交运、延长时限、极速提货等十大优势服务,为客户带来“更超值、更安全、更高效、更尊贵”的优质货运体验。

  据介绍,目前通过南航官方APP、南航微信公众号、南航e行小程序,选择使用“南航e行”功能,旅客不仅可以实现从预订机票、选座值机、机场接送到航班动态查询、餐食预订、电子发票开具等环节自主完成,同时可在APP上使用里程或其他支付方式提前购买付费选座、额外行李、休息室。近期南航在广州始发的国际航班上全新推出一人多座服务,250元起即可获得一个额外座位,该产品将在南航其他始发国际航班陆续推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