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赢得国际移动卫星组织三项应用于革命性航天器卫星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9-05-31 07:4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空中客车公司与全球移动卫星通讯领域领导者国际移动卫星组织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设计并生产下一代对地同步Ka波段卫星Inmarsat GX7、8、9。这三颗卫星是首批基于空客新的可在轨重构OneSat产品线的航天器。

Artist-view-3-satellites-OneSat-after-launch-Copyright Airbus2019
Artist-view-OneSat-satellite-deployed-in-space-Copyright Airbus2019
 

  配有机载处理功能和有源天线的三个Ka波段航天器,将可调整其覆盖范围、容量和频率。它们将实时动态提供能量和带宽,以适应国际移动卫星组织的需求,为移动市场提供高通量(HTS)宽带连接。

  空中客车高度创新的OneSat基于一个标准化、模块化的方式设计生产,与现有通讯卫星相比可更快地交付。

  空中客车航天系统负责人Nicolas Chamussy表示:“继空中客车制造的Inmarsat-4、Alphasat和Inmarsat-6卫星的成功,我们正在为国际移动卫星组织提供OneSat产品系列,目前正在生产过程中。这一最新合作协议延续了空客与国际移动卫星组织之间长期的创新关系。从生产和运营角度来看,OneSat是一款真正具有颠覆性的产品,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市场可行性解决方案,同时降低成本和在轨运行时间。”

  “OneSat的高灵活性,紧凑的设计和快速的生产方式完全符合我们对下一代GX航天器的需求“,国际移动卫星组织首席执行官Rupert Pearce表示,“新卫星将支持Global Xpress移动服务的发展,特别是为全球新兴‘热点’地区提供服务。GX7、8、9卫星将代表高通量技术的下一代发展,融合了新的高度灵活性,可以快速部署,以支持从2023年开始的流量增长的快速演变。“

  ”预制“的OneSat卫星汲取了空中客车公司高可靠性欧洲之星通讯卫星以及大型星座的生产经验。

  空中客车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在极具创新的OneSat开发项目上的投资得到了欧洲航天局和国家机构的支持,特别是英国和法国航天机构的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