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感恩十年同行 天航与“小旅客们”欢度六一儿童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5-30 15:0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阁婷)5月29日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正值天津航空成立十周年之际,天津航空西安乘务队与陕西省慈善协会“至善之行”公益团队,邀请泾阳明泉明日实验小学的同学们来到海航集团长安航空基地共同开展“共筑蓝天梦,快乐六一行”模拟客舱活动,帮助孩子们开拓眼界、树立奋斗目标,激发他们为实现梦想而奋斗的积极性和进取心。

  29日上午,“小旅客们”在天航员工的带领下参观了乘务准备室、飞行准备室,了解空勤人员的航前准备工作。随后的模拟值机环节“小旅客们”收到了特制的“登机牌”,按秩序“登机”找到自己的座位。随后乘务员模拟真实场景为进行安全演示、讲解安全常识,让“小旅客们”学习该如何进行自我保护。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梦想都是伟大的、幸福的”,广播中响起了关于童年和梦想的号召,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鼓励下“小旅客们”纷纷举手参与梦想分享。乘务员还专门为他们准备了梦想卡片,让他们在此种下梦想的种子,鼓励他们精心培育,为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参加活动的学校老师表示:“非常感谢有这次机会让孩子们了解安全飞行的知识,最主要的是,通过亲身体会不同职业的工作环境,可以让孩子们看到外面更大的世界,帮助他们从小埋下梦想的种子。”

  活动结束后,天航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乔学刚为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和节日的祝福,激励他们为梦想努力,砥砺前行。

  2019年6月8日是天津航空成立十周年,自成立以来,天津航空秉承海航集团“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理念,持续关注青少年儿童的教育和成长,致力于推动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在做好自身的同时,天津航空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让公益的暖流流进越来越多人的心中。

图1:排队准备登机,梦想即将启航

图2:机务给孩子们讲解飞机构造

图3:和孩子们一起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

图4:天津航空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乔学刚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图5:“共筑蓝天梦,快乐六一行”圆满结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