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君地·美高美大酒店首届婚礼秀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9-05-30 13:1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5月26日,君地·美高美大酒店首届“芳华璀璨”婚礼秀,在五楼沁园春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婚礼大秀得到了苏州园区市政府相关职能单位、苏州结婚产业商会、30余家单位、700余位嘉宾的大力支持!

  出席婚礼秀的代表嘉宾有:苏州市结婚产业商会秘书长陈沁、婚庆分会秘书长匡文渊,君地集团公司出席代表:总经理朱丹丹女士、常务副总沈正峰先生、营销副总刘若闲女士、董事长助理张文展先生、地产公司项目总沈伯军先生、美高美大酒店总经理钱云进先生、鑫融艺(江苏)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州工业园区君鑫婚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胡果儿女士等。

  本次婚礼秀由鑫融艺(江苏)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演出分为三大篇章:古韵之风、罗曼蒂克、璀璨芳华。光影交错、气势磅礴的灯光秀,震撼全场,亦拉开了婚礼秀的帷幕。一曲《春天的芭蕾》,呈现了一场璀璨、浪漫的视觉盛宴,让宾客们沉醉其中。

  在《罗曼蒂克》篇章的情景大秀中,新郎牵起新娘的手,在温暖的灯光下缓缓走向舞台,进行了浪漫的婚礼仪式,许下承诺,拥抱彼此,幸福的气息感染了台下嘉宾。

  在一片掌声中,君地集团董事长助理张总上台致辞,跟大家分享了君地集团打造商业综合体的美好理念:“我们君地建设美好生活广场正好提前响应了习主席的号召,这说明我们做的是有意义的事情。一个唯亭镇,我们就有3个商业综合体,苏州有96个镇,中国又有多少这样的地方,项目做不完,这说明我们做的事是有前景的事。近几年婚庆中心发展势头不错,于是我们决定增加第八大业态——美高美婚庆会议中心,酒香也怕巷子深,大家做做口碑宣传,以后要是有企业年会、宝宝宴、接待朋友、生日宴、亲朋好友结婚宴,都可以放在美高美,一定给予最优惠的价格和最好的服务!”

  美高美大酒店总经理钱总致辞:“美高美有很多特色之处,首先酒店位于阳澄湖度假板块,环境优美。大堂9米挑高,恢弘气派,我们拥有苏州罕见的2000平米无柱大型宴会厅,大型LED屏和舞台,神圣的仪式厅和浪漫的草坪婚礼,从各五星级酒店聘请的高级厨师,菜品一流,出菜收菜速度快。欢迎大家!”

  鑫融艺(江苏)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州工业园区君鑫婚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胡果儿女士致辞:“君鑫遵循一站式婚庆服务理念,致力于用最优质的服务,为所有新人在这里完成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提供最完美的创意。美高美大酒店与君鑫婚庆将在每个月举办一场不同主题、不同风格、不同规模的婚礼秀,形成全方位的婚庆服务磁场,打造最优质的婚庆资源平台!”

  婚礼秀现场,苏州市结婚产业商会对美高美大酒店进行了“副会长单位”的授牌仪式,结婚产业商会陈秘书长从美高美的硬件、服务、配套及规模给予肯定,同时为“美高美”这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行业新生儿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君地·美高美大酒店首届婚礼秀圆满成功!不仅为宾客展示了酒店美轮美奂的婚宴场地,舞台造景、灯光、舞美、音效的完美结合,品味资深大厨精心准备的美味佳肴,同时让大家感受到美高美的高端婚礼创意及酒店专业的婚宴服务团队!

  美高美大酒店由君地集团实力打造,酒店毗邻宏丽壮观的阳澄湖,水天一色,风景如画,迎宾大堂挑高9米,6部高速电梯,近2000㎡无柱气派宴会大厅,更提供神圣的仪式厅,浪漫的草坪婚礼,配置先进完善的视听设备,专业的婚宴团队,一站式享受梦想婚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