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地区首架进境定检维修飞机顺利交付

http://www.cnair.com 2019-05-30 11:2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陈锐)2019年5月30日,由海航技术旗下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新华飞维”)承修的澜湄航空(柬埔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澜湄航空”)空客A320飞机完成了定检维修和整机喷涂并出场,标志着海南地区完成首例国外客户飞机进境维修业务。

飞机换装(喷漆)前

飞机换装(喷漆)后

  大新华飞维高度重视此次国外飞机进境维修业务,迅速成立澜湄航空飞机专项工作组,安排拥有多年飞机维护经验的大新华飞维项目经理夏永涛担任本次飞机维修工作的总指挥。据夏永涛介绍,参与此次维修工作的人员均为定检维修和飞机喷涂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资深维修人员。飞机维修人员在对飞机的机体、客舱、发动机、起落架等多个部件进行维修和改装之后,对飞机的旧涂装进行褪漆、打磨、喷漆,做完喷漆并对飞机各项系统进行测试,确保所有系统工作正常之后,飞机正式交付给客户。飞机在经过深度定检维修后,从内里到外表都得到了一次深入的“调理”,在接下来的运营中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测试飞机飞行控制系统

填写工卡

  据了解,此次承接柬埔寨飞机进境定检维修和整机喷涂业务是海航技术聚焦航空主业,开拓国际维修业务的又一成果,也是自2018年4月海南开展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以来,海航技术助力构建海口临空产业园“一站式”飞机维修服务基地的一次实践。未来,海航技术将带领旗下企业一步一个脚印,继续深耕航空维修专业领域,持续优化航空维修服务品质,提升海航维修品牌知名度,提升海南在航空维修领域的国际竞争力,为“一站式”飞机维修服务基地的打造,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