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除了520“告白” 今天还有这么一件事

http://www.cnair.com 2019-05-30 11:1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安涛)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除了520“告白”

  我们还有送别

  我们的战友3199

  2019年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南航新疆分公司又一位8岁的功臣老将B-3199飞机降落在广州机场,结束了她身着南航涂装的最后一个航班CZ8952。

  此次送机执行多个航班任务,飞行时间长,为此E190分部经理周立伟带队,挑选出加强组执行任务。飞行前一天,机长和副驾驶就进行飞行前的准备,熟悉所飞航线的数据、降落及备降机场的使用细则和飞行程序,就次日的飞行做出详细分工安排。第二天,天刚蒙蒙亮,机组就提前来到准备室进行航前准备。“今天是大家最后一次执飞3199飞机,人一辈子总有值得回忆的时光,8年了,这架飞机见证了机队的成长,就像我的老伙计陪伴着我……”说着说着,执行此次送机任务的机队经理周立伟不禁感慨万分,眼眶中不禁有些湿润。航前准备、绕机检查、协作、填写记录,所有机组成员每个动作都认真仔细,带着不舍,更带着一种仪式感。0856分,B-3199飞机从乌鲁木齐起飞,执行乌鲁木齐--南阳-上海浦东-南阳--广州航班任务后,晚上2255降落在广州机场,自此又一架E190飞机,完成在南航的飞行使命,宣布退役。

  最后一次挥手,讲不出再见。服役8年,B-3199飞机已成为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190分部所有飞行员集体的回忆。自2011年正式加入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八年来为分公司贡献总小时数18158.34,总起落14170,见证了南航新疆公司的发展和壮大。不舍,留恋!再见,520,我们的战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