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一室为员工布置温馨休息室

http://www.cnair.com 2019-05-30 10:2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5月29日,为积极响应新疆机场集团为员工谋福利的企业宗旨,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一室为员工布置温馨休息室。

  随着旺季高峰的到来,旅客人数不断增加,为保证备勤和休息时间员工能够得到充分的放松,乌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一室领导带领员工将休息室布置的格外温馨。为将休息室变得更加舒适,整洁,还特地为休息室的床套上了整齐划一的床单和枕套,以保证员工在单位休息时的健康。除了硬件设施外,还将墙壁和窗台上装点了柔和的壁纸以及网络流行的“星星灯”,绿植和花卉也将休息室点缀的更加具有生活气息。

  休息室布置完成后受到员工一致好评,让员工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感觉,在休息时得到充分放松以便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乌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一室为员工提供了优质的休息环境,不仅解决了员工的休息问题更是提现了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