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稳跨越520,安全蓄力再启航

http://www.cnair.com 2019-05-29 17:2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5月20日,距离2018年保卫部(空警十支队)发生520事件整整一年,同时,保卫部(空警十支队)也即将圆满实现2019年的第一个安全目标。当天,保卫部(空警十支队)空警安全员三大队党支部开展了“平稳跨越520,安全蓄力再启航”主题党日活动。

  早出港,大队干部们组织开展了内外场安全专项检查,包括空防预案准备情况,器械管控和执勤标准落实情况等。

  下午在保卫部(空警十支队)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平稳跨越520,安全蓄力再启航”安全研讨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警钟长鸣,牢记安全使命,正视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目标,齐心协力做好工作。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共同参加了“平稳跨越520 安全蓄力再启航”签字仪式,既表达了对做好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也表达了对保卫部(空警十支队)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图文:白鹏侯云波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