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高安全意识 预防工伤事故

http://www.cnair.com 2019-05-29 17:0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5月8日,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培训进企业活动,南航新疆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讲师结合日常工作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工伤预防、工伤认定、参保缴费、安全生产等方面知识,此次培训活动由“专家授课、以案说防、安全生产(救护)现场演练、有奖问答、文化进企业、社保政策现场交流”几个环节组成,全场穿插诙谐有趣的相声表演,现场的员工认真听取了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和案例,现场演练了心肺复苏术、参与了工伤预防有奖问答,并被穿插进行的相声表演吸引逗乐,整场培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参与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职工工伤保险参保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用人单位对工伤保险政策加深了理解,有效提高了企业参加工伤保险的积极性,为保障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推动全区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保卫部空警安全员三大队:吕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