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向党 建新功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19-04-30 19:2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韩博祺)4月30日一早,飞行部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重温入团誓词,飞行部经理陈辉预祝青年朋友节日快乐,并激励青年飞行员们志存高远、扎实学习,为飞行部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飞行部团委发出“青春助力安全节能飞行”的倡议,团员青年们纷纷签字立下承诺。随后团员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团员赵梦萱表示:习总书记总结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高度评价了100年来青年运动成果,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6点要求,激励青年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青年飞行员蔡毅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后心潮澎湃,“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于培养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视,让我们有了奋斗进取的动力,以及重任在肩的压力,作为青年飞行员,我一定要扎实学习业务技能,保证飞行安全,作为团员青年,我更要提升思想觉悟,成为合格的党的接班人,不辜负党和国家、社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