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青岛飞行部二分部王帅顺利单飞

http://www.cnair.com 2019-04-30 17:2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9年4月28日,雨后的青岛,格外清新。上午七时,东航山东分公司王帅机长目光坚毅,从容地检查着飞机,这是他多年飞行生涯来,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一次飞行。今天,他将第一次扛起重任,作为责任机带队执行MU5516航班飞行任务。

  这是一次特别的飞行机组搭配:分部特意安排三位同名同姓的“王帅”,分别代表着飞行员的三个层次:机长、第一副驾驶、学员。仨“王帅”,是青岛飞行部“传帮带”的体现,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激励,激励后辈勃发向上,保证飞行安全,“飞一个起落铸一个精品”,鲜花与拥抱是作为领导的祝福与鼓励,也是作为前辈的信任与托付。

  数小时后,上海虹桥机场,少云,地面静风。伴随着一个干净利索的落地,飞机安全着陆。王帅完成了他职业飞行的第一班独立带队任务。他感受到了肩徽上四条杠的分量,也开启了人生中新的篇章,今天的蓝天在他眼中仿佛格外的蓝。

  王帅机长1988年11月出生在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2008年高中毕业后考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克服一系列困难与挑战后,于2012年4月完成学业。他在工作与学习中用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从学员到机长,从sop到决策决断,一丝不苟的态度让他收获了知识与能力,也收获了大家对他的信任与认可。什么是这一切的内驱力?也许便是他心中那梦想中的蓝天。

  古有“庖丁解牛,游刃有余”,今有“杰人飞天,炉火纯青”,飞行不可能一蹴而就,5500小时的安全记录是他的积累,也是他的证明,更是他的汗水。

  中午十二时,当王帅机长带领第一副驾驶王帅和第二副驾驶王帅,顺利完成首次单飞任务时,青岛飞行部领导、同事在机坪迎接王机长凯旋,送上了鲜花和掌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