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萨瓦迪乳胶品牌入驻成都佛泰 董事长欧阳诚接受记者采访

http://www.cnair.com 2019-04-30 17:05:34 来源:互联网

  成都佛泰商贸公司董事长欧阳诚先生告诉记者“天然乳胶”寝具具有透气性和吸湿性且抗菌除螨,其独特的柔软触觉和乳胶高弹性能够顺应身体轮廓,依托住人体脊椎。泰国作为全世界乳胶寝具的出口大国,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到泰国旅游的消费者基本上都会去参观购买一些乳胶产品带回国送人或者自用,在泰国普吉岛、曼谷、芭提雅、清迈等城市我们也有大型乳胶寝具专卖商场,每天会迎接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参观体验购买,泰国是中国人出境东南亚旅游人数最多的国家,我们在泰国接待的游客在选择礼物的时候基本都有购买乳胶寝具,在泰国萨瓦迪SAWASDEE LATEX乳胶寝具作为泰国皇家品牌之一,一直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成都作为中国的重点旅游城市,每年到成都的游客上亿人次,我们把泰国萨瓦迪SAWASDEE LATEX乳胶寝具引进到国内定点成都,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我们希望国人不出国门就能买到让自己放心的乳胶寝具。

成都佛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诚接受记者采访

成都佛泰商贸有限公司睡眠顾问向游客介绍如何鉴别乳胶

成都佛泰商贸有限公司睡眠体验区

  到四川旅游的游客基本都会在成都停留,到我们公司参观的游客都会到我们的体验区感受一番,乳胶寝具一定要现场亲自体验才能感受到与传统寝具的不同之处。客人出来游玩都想买到自己满意的礼物回去,但是很多时候由于无法辨别产品的质量担心上当受骗而不能放心购买,其实在购买乳胶寝具的时候最好是在有资质的实体店去感受再购买,因为乳胶寝具肉眼是很难分别质量好坏,根据实体店睡眠顾问的讲解就能更真实感受乳胶寝具带来不一样的睡眠质量。

  成都自贸区成立之后,成都佛泰商贸有限公司与泰国皇室格林乳胶公司正式签订合同,实行双方合作推广泰国皇室格林乳胶公司的萨瓦迪乳胶产品,泰国萨瓦迪SAWASDEE LATEX乳胶寝具由成都佛泰商贸公司引进到国内入驻成都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