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约彩云之南——走进魅力德宏网

http://www.cnair.com 2019-04-30 16:24:21 来源:互联网

  对于爱好旅游和摄影的人来说,云南德宏州一定不是个陌生的地方。天下景观千千万,最美风光觅何方,天堂五径山有路,云南德宏便是摄影人的天堂。以梯田为例,不同时间、不同季节、不同的角度,德宏的梯田都能展现出千变万化的美,令人陶醉不已。春如层层银带,夏滚道道绿波,秋叠座座金塔,冬似群龙戏水。毫不夸张地说,德宏的旅游资源是一流的。

  与此同时,4月11日,以“相约彩云之南——走进魅力德宏、共谋开放发展”为主题的第10届世界云南同乡联谊大会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举行。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云南同乡代表和特邀嘉宾相聚德宏,畅叙乡情,共话家乡发展。世界云南同乡联谊大会于1999年在昆明首次举办,之后每两年召开一次。20年间,大会已成为云南与海外同乡交流的盛会。

  德宏,拥有民族文化绚丽、生物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美以及地理区位独特等优势。第10届世界云南同乡联谊大会在德宏举办,让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把目光齐聚这里。大家惊喜地发现:如今看到的德宏和记忆中的样子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开放”“团结”“充满活力”是今日德宏的新魅力。他们表示,未来将与德宏共享开放发展的新机遇、共绘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为了将德宏的魅力展示给更多人, 云南天邺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女士积极打造的魅力德宏网。魅力德宏网积极推进“德宏+互联网”,用好德宏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平台,加快德宏智慧旅游项目、智慧旅游景区建设,推动德宏州旅游服务、特产营销、城市管理与创新等方面实现大的变革提升,让智慧成为德宏发展的名片。魅力德宏网致力于为商家、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努力打造集信息咨询、管理服务、宣传营销等于一体的德宏智慧互联网平台。

  魅力德宏网的出现,是为了充分展示德宏地域文化和民族文化的魅力,利用“互联网+”打开德宏历史以来的闭锁状态,推进传统工业与新型工业优势互补,转型升级发展。同时,魅力德宏网通过优化德宏特有的气息,让游客体验返璞归真与大自然拥抱的内心感受;通过互联网模式,发挥互联网在这个时代的优势,实现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高效管理。

  未来,魅力德宏网将以全域化、特色化、精品化作为发展理念,助推从德宏旅游到德宏生活的转变。同时,借助互联网的快速传播,让一站式旅游变得更快捷。目前,魅力德宏网已经全面完善,您可以通过输入网址http://www.mldhw.cn/访问平台,同时可以百度魅力德宏网目前排在第一位,平台面向全国招商中,旅游,特产,农业旅游、民宿等行业现阶段可入驻,欢迎您的加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