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开展自动转报专业劳动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4-30 16:1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晏雯) 为落实“三基”建设和“人才造就”,按照华北空管局2019年通导监专业岗位技能劳动竞赛的通知要求,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精心筹备,周密组织职工参加自动转报专业初赛。技能大赛的发起在全中心的自动转报岗位技术人员中掀起了一股业务钻研热潮。因参赛报名人数众多,为选拔优秀选手,网络中心计划组织包含规章制度、专业理论和实操在内的多轮选拔赛。经过规章制度和专业理论考核优秀的选手才可进入实操比赛环节。

  为实现实操比赛环境,网络中心在航管软件公司的协助支持下,通过现有备件设备和虚拟机技术,搭建自动转报系统培训平台,初步模拟出一套双机单网、可实现超级终端管理、IP用户和异步用户接入的自动转报系统。实操平台的搭建,有助于磨练参赛选手的设备配置和故障排查能力,进一步选拔优秀选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