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驰宇公司组织实施山西省通用航空运行控制中心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9-04-30 16:0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月超)近日,华北空管局驰宇公司与山西通用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山西省通用空运行控制中心项目设备采购合同》合同。

  驰宇公司通过建设山西省通用航空运行控制中心系统,为山西通用航空集团提供了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相关产品和服务。系统的建设将为山西省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首飞及今后山西省通航短途运输、低空旅游等日常运营提供最优质的平台产品,为山西省建设成为现代化的通用航空强省提供了信息化平台和支撑服务。

  合同签订后,驰宇公司组织实施了项目软硬件的采购、安装调试等工作,下一步将继续组织系统调试、试运行以及用户培训,急用户之所急,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