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A螺旋藻多地庆五一:游美景,行健康

http://www.cnair.com 2019-04-30 14:49:55 来源:互联网

  4月27日,在“五一”到来之际,云南绿A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和南京分公司,分别携当地消费者错峰出游,用营养、健康的方式提前庆祝“五一”佳节,同时助力“2019微藻营养医学中国行”活动。

  五一休闲游   为身心放假

  绿A是国内外知名的健康品牌,已有20多年的历史。很多消费者长期跟随绿A,重视保健与养生,对绿A倡导的绿色保健理念颇为青睐。

  这也是不少绿A消费者喜欢绿A“健康出游”活动的重要原因。

  五一佳节,是每个劳动者的节日。此次昆明和南京出行的消费者,来自各行各业,或年轻,或退休,都是工作和生活中的“劳动者”,绿A组织的周边游于他们而言都是一次不错的放松。

  而作为绿A“2019微藻营养医学中国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这次出游又多了一份意义。

  昆明:阿拉丁小镇   体验异域风情

  27日早上,昆明绿A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携当地消费者前往昆明周边的曲靖市凤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游玩。此度假区项目核心区有20平方公里,景色宜人,风景秀丽,阿拉丁小镇是其核心旅游景点。

  为了提高游玩质量和观光体验,昆明绿A分公司在此之前就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包括景点寻找、景区筛选等,最终为绿A消费者们选定了这一优质景区。而绿A朋友们对这里的喜爱,显然让绿A工作人员的努力变得更有价值。

  秀丽的景色、颇具阿拉伯风情的象牙塔建筑、青绿的草坪以及修剪精致的各式植物雕塑让众人兴致盎然。复古旅游观光火车、美丽宁静的凤龙湾水库、独特的瀑布餐厅……既适合休闲放松,也宜游览拍照,加上绿A组织的各种趣味游戏,整个旅途魅力十足、快乐不断。

  中午的丰富午餐、营养美食,充分缓解了旅途疲劳,也让大家得到了良好的营养补给。这也践行了绿A“2019微藻营养医学中国行”的核心理念——让营养随行,健康常伴。

  南京: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   领略春季风光

  南京绿A分公司同样选择了周边游。27日早上八点,当地绿A工作人员就带领当地绿A消费者们前往南京附近的句容市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共庆五一、践行“营养健康行”。

  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江苏省句容市西南部,距南京市中心37公里。这里湖面广阔、河流环绕、滩涂交织、岛屿点缀,生态优美。绿A消费者们在此尽情领略美好风光,享受难得的休闲与放松。

  茅山脚下的得撒豆腐村,以豆腐制品名扬天下。绿A消费者们在这里观看了传统的豆腐制作全过程,并体验了磨豆腐的乐趣。而这里原生、淳朴的状态,与绿A的“原生、天然”理念高度契合,令绿A消费者们心向往之,感叹“简单即是幸福”。

  为了保证众人的体力和营养补给,绿A工作人员除了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午餐外,还提供了绿A螺旋藻蛋白粉以及绿A养生酒——腾通酒,可增强体力、缓解疲劳,使营养、健康如影随形。而这也正是绿A“2019微藻营养医学中国行”的生动写照。

  如今,绿A“2019微藻营养医学中国行”系列活动已相继在重庆、乌鲁木齐、新疆、昆明等地陆续开启,未来将有更多城市陆续启动,营养、实惠不断,欢迎广大消费者加入,详情可咨询当地绿A专卖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