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横店再掀见面会狂潮,“紫霞仙子”朱茵担心粉丝太热情!

http://www.cnair.com 2019-04-30 09:54:31 来源:互联网

  “紫霞仙子”朱茵成为横店影视城代言人的消息传出来已有一段时间,而横店历经陈法蓉、周海媚、郭羡妮、李若彤、蔡少芬等明星见面会之后,抓住“五一”小长假的契机,在5月3日明清宫苑布下隆重仪式迎接女神朱茵的到来。

  早在3月份,朱茵的闺中密友陈法蓉刚从横店回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那个是挺好笑的,就我在横店有个见面会嘛,没想到有那么、那么多人,我在台上互动的时候,有个男生捧着一’坨’玫瑰花张开手跑上来,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被警卫拦住了。我很感谢他送的花,哈哈哈,如果他是个女生,我会让他们不要这样子对他的。”

  作为一个艺人,难免会遇到这种疯狂的粉丝。5月3日朱茵见面会在即,凭借“紫霞仙子”这一经典形象,朱茵在万千影迷心中奠定不可撼动的地位,届时现场势必人山人海,粉丝热情唯恐招架不住。

  但吸取了好姐妹陈法蓉的经验之谈,相信“紫霞仙子”无需佩戴宝剑,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就可以了。

  经典不可替代,《大话西游》依然活在无数影迷心中,不知道横店朱茵见面会上,是否会有意中人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她?

  为让更多中外游客感受影视旅游的魅力,横店影视城“五一”大特惠,朱茵领衔横店见面会,门票6折起!关注横店影视城官方微博或微信,免费门票随机掉落,更有与女神合影机会等你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