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启用VOC联席办公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19-04-29 20:5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黄慧扬)2019年4月29日10:00,天津航空VOC联席办公平台正式启用,天津航空安全总监吴建勋、运行控制部总经理王飞龙于当日在天津航空基地进行揭牌。VOC是Voice Of Customer的简称,中文翻译为“客户声音”,是天津航空一站式高效解决旅客诉求的专业平台,集中处理乘坐天津航空航班的旅客提出的咨询和合理诉求。

图一 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对旅客声音的响应效率和品质,天津航空建立VOC联席办公平台思路于2019年1月应运而生,经过各相关部门多轮研究、讨论,2月初完成VOC 联席办公平台方案,历经2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于4月29日正式投入使用。

图二 VOC工作人员

  天津航空VOC以“旅客至上,真情服务”为服务原则,联席办公大厅根据各席位的职能和席位之间的交互需要将46个席位合理定位,形成可以统一指挥、协同配合的整体化席位布局,最大化实现信息共享和决策支持;通过建立多部门联席统筹响应旅客诉求机制,优化旅客服务效率,解决当前处理旅客诉求存在的问题;增强公司统一协作氛围,加强后台与前台、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动,强调后台对前台的支持力度和响应效率。

图三 VOC办公区

  VOC联席办公的布局方式属行业服务创新模式,强化了各部门之间、各相关职能单位之间,航司与旅客之间等各单位的沟通协调效率。明确业务分工和责任单位,同时尊重各部门业务专业性,实现高效协作,快速响应旅客的合理需求,不断提升天津航空的旅客服务品质。

  未来,天津航空将以VOC联席办公平台为重要抓手,时刻致力于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